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组织榕籍在台学历生骨干座谈会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近日,福州市台联组织即将赴台的榕籍学历生骨干,召开了学习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以沟通、团结、服务和联谊榕籍陆生为主题,就榕籍陆生在台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当前大陆惠台政策在岛内引起了强烈反响,福州市台联希望榕籍陆生联谊会在抓好学习之余,团结和服务广大在台榕籍同学,通过交流入台学习政策、手续、求学要求等方面,做好陆生同学们思想上的宣传学习教育,以及联谊所在学校的台湾同学,适时地宣传福州惠台优惠政策,积极推动搭台两岸青年一代交流沟通,实现心灵契合。

  首任榕籍学历生联谊会会长,现就读台北东吴大学的刘用达同学表示,将尽快建立宣传公众号,为赴台新生提供答疑解惑,积极为陆生提供回榕就业实习机会,另外,增进与兄弟省份的学生联谊会交流探讨,提升榕籍在台学历生联谊会的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