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开展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交流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28日至12月2日,福州市台联主办闽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及考察活动,来自台湾原住民部落文化协会的台湾少数民族代表25人参加。

台湾原住民部落文化协会代表到访福州市台联进行座谈交流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闽王纪念馆、三坊七巷、镇海楼、旗山万佛寺和君邦正业集团、唯美客青创基地等,并参与市台联、市贸促会、市台办、南少林咏春拳武术研究会等相关单位的座谈交流。台湾原住民部落文化协会与闽台王氏文化研究会共同签署了“坚持九二共识,坚持一个中国;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友好互动交流合作协议,携手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台湾原住民部落文化协会代表与福州市台联林鸿榕会长合影

  福州市台联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宣传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让台湾同胞感知新福州,体会祖国大陆改革开放和社会进步带来的成果,推动落实两岸一家亲理念,弘扬中国文化,拉近两岸同胞心理距离;为台湾少数民族来榕创业搭建平台,吸引带动更多的台湾少数民族民众来榕发展,共同见证闽台友谊,共创“两岸一家亲”美好局面。(文/图 郑抒婷)

台湾原住民部落文化协会代表在闽王纪念馆留影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