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日上午,福州市台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终结!”“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台独’是历史逆流,是绝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会上的金句,无不振奋和鼓舞着每一位台联干部的心。祖国统一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我们要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我们衷心期望,两岸能够发扬中华民族强大的生命力和凝聚力,结束两岸人为的分裂,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市台联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思考谋划助力榕台交流合作的切入点,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重要理念与台联亲情乡情优势相结合,常思增进两岸同胞亲情之策,多行助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之举。(文/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