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南平市台联赴武夷学院慰问台湾教师并召开座谈会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6日下午,南平市台联联合南平市台港澳办赴武夷学院,慰问台湾教师并召开座谈会。南平市台联会长陈建华、南平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张平、武夷学院统战部部长林元昌、台港澳侨办主任卢明添等有关领导及武夷学院、武夷职业学院台湾教师近30人出席座谈会。

  陈建华代表台联对多年来工作在闽北教育一线的台湾教师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祝福,同时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台胞服务工作征求台湾教师意见。

  座谈会上,台湾教师们对南平市台联等有关部门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对如何改进台胞在闽北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便利服务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意见内容涉及政策对接、短期教学交流、提高台湾教师待遇补助、医保、社保等具体问题。张平就南平市刚出台颁布的52条惠台措施,现场为台湾教师答疑解惑,受到教师们欢迎。

  陈建华表示,此次座谈会收益良多,台湾教师提出的建议将作为下阶段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教师们所提出的建议,将整理成提案或社情民意提交相关部门,以便加以改进或解决,为广大台湾教师在南平生活、工作提供更加广阔空间。(文/南平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