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到南安市眉山乡开展春节扶贫慰问工作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台办、台联一行10人在台办主任黄振奋、台联会长陈严辉的带领下到南安市眉山乡帮扶慰问挂钩贫困户。

  慰问组一行人在眉山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眉山乡田内、前进、观音、观山、三凌村贫困户家中,向他们拜个早年,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与他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身体、住房、子女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同时,还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保持信心,乐观积极,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自力更生,努力奋斗,巩固脱贫成效。

  三年来,泉州市台办、台联对挂钩帮扶的眉山贫困户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共投入帮扶、慰问资金28.1万元,同时争取泉州残疾人补助金1.4万元,分别用于医疗救助、助学、生活补助、扶持产业发展,三年的帮扶让挂钩贫困户摆脱了贫困的困扰,不但解决了贫困户的短期困难,还兼顾了贫困户的长期“造血”功能,挂钩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文/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