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台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3日,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主持召开市台联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陈朝英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70年来对台工作的不平凡历程,鲜明昭示了祖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深刻阐述我们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台联系统要树牢“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台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朝英表示,要充分发挥台联广泛联系台胞的优势,团结服务社会各阶层各领域台湾同胞,不断拓展联谊交流对象。要围绕惠台政策优势,积极为台胞来莆投资兴业、创业提供便利条件,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莆田市台联党组成员、各县(区)台联领导、市台联理事参加会议。(文/图 余建国)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