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赴挂钩帮扶贫困村慰问困难群众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4日,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率领机关相关科室人员,赴挂钩帮扶贫困村安溪县参内乡镇中村,看望慰问驻村任职干部、市台联秘书长刘云燕,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实地了解情况。

  在镇中村,陈严辉一行向10户困难家庭带去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嘘寒问暖,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面对生活的挑战,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陈严辉一行先后与所在乡村干部、驻村任职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帮扶村的整体情况,与他们交流思想、交换看法,共同商讨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和办实事项目。陈严辉充分肯定了刘云燕驻村任职一个多月来所做工作,表扬她克服困难、主动融入、积极进取的精神,要求她要再接再厉,虚心学习,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驻村任职的责任,为镇中村、为村民多办实事好事。

  陈严辉一行还与当地村两委开展家园清洁志愿活动。(文/图 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