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18日上午,福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台联十届二次理事会精神,讨论通过市台联2018年工作总结,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台联十届二次理事会精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贯穿到福州市台联工作的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祖国统一的大政方针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急台胞之所急,想台胞之所想,充分发挥联系团结服务广大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指出,要主动作为、精心谋划。要不断挖掘和发挥福州市台联优势作用,主动作为,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持续推动全方位交流,增进榕台之间的理解和互信,不断推进榕台经济社会融合式发展,不断促进两岸同胞对两岸和平统一的认同。

  会议要求,要严风肃纪、强化组织。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福州市台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从严治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坚决杜绝“虚、僵、躲、拖、腐”不良作风,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人才队伍,为台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文/林郑重)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