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定居台胞的关怀,泉州市台联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覆盖全市11个县(市、区),为42名困难定居台胞送去祝福与慰问。走访慰问活动期间,泉州市台联一行还联系看望了部分泉州市台联八届理事会理事,为他们送上春联,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月15日,泉州市台联副会长翁培煌强忍自身腿部不适,坚持带队深入8户困难定居台胞家中。每进一户,泉州市台联一行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1月22日-23日,泉州市台联副会长吴朝晖、佘圣尧带队进行走访慰问。慰问对象包含低保户、身患重症台胞及家庭困难台胞。在丰泽区北峰街道招贤社区,泉州市台联一行看望慰问了已94岁高龄的国民党老兵林荣周。林老先生于2002年返闽定居,无子女,双腿严重萎缩,行动极其困难,现由所在的社区代为照顾。泉州市台联一行关切地向招贤社区干部询问林老先生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对招贤社区对林老先生体贴入微的照料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人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泉州市台联一行的到来让定居台胞及理事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台联组织对台胞的关心,让他们在这冬日中充分感受到“台胞之家”的温暖。(文/图 黄超红)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