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秀屿区台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1日上午,秀屿区台联会长陈少伟一行三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陈少伟一行来到平海镇山后村挂钩户黄国新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就掌握的政策信息、市场信息进行了交流,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并代表区台联送去慰问金。

  在埭头镇埭新社区、平海镇山星村,陈少伟一行走访慰问了黄永康、任锦盛、任锦荣等3位老龄台胞、2位台胞遗偶、1位困难台胞。每到一家,慰问人员与他们座谈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了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将深情送到他们心中。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区台联还利用到挂钩村入户走访时间,大力宣传移风易俗,开展“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系列活动。(文/陈淑珍)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