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开展2019年春节台胞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日至30日,福州市台联分赴全市6区6县,对全市台商、台籍教师、台籍医师、台籍老领导、高龄台胞、患病台胞和生活困难台胞共计107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患病住院高龄台胞宋木生

慰问台籍医师曾仁宏

  此次慰问采取逐一登门拜访方式,每到一户台胞家中,会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都会向台胞及其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慰问组详细询问台胞身体状况,仔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介绍市台联的工作职能,征求他们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走访慰问,还对每户台籍台胞的基本信息情况进行核对,对两岸婚姻家庭及子女相关情况开展摸底调查,进一步补充完善了在榕台籍台胞资料库。

  走访过程中,93岁高龄老台胞林淑芳紧紧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流下感动的泪水,哽咽着说道:“感谢党,感谢市台联的关怀,我在福州生活真幸福!”(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