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新春佳节访台胞 浓浓情谊暧心间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带着浓浓的情谊,送上深深的祝福,在新春佳节期间,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走访看望了台胞台商,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朝英看望台湾中华劳促会客人

  在看望来莆欢度春节的台湾中华劳促会主席朱俊源一行时,陈朝英向客人简要介绍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评价了台湾中华劳促会为促进莆台创新创业工作的交流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参访团客人在莆田多走走、多看看,在加强莆台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走访慰问莆田市晶态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时,陈朝英与台资企业领导潘进东等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发展的意见及建议。陈朝英表示,市台联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台资企业与台商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文/图 余建国)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