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亲子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市台联在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举办了一场亲子活动,来自泉州各县(市、区)的二十多名女台胞携带子女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在泉州高校任教的台湾教师李湘凌博士,与大家分享了“从‘悦读’到‘阅读’——绘本对幼儿的影响力”讲座,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绘本对幼儿发展的影响作用,获得在场家长们的广泛认同。随后,老师们以《好饿的毛毛虫》一书为示范,现场进行绘本阅读与互动。伴随着生动的绘本语言、活泼的肢体动作、有趣的互动游戏和亲子的DIY环节,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组成了一幅亲子同乐的温馨画面。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种新鲜有趣的形式,既增进了女台胞们的交流互动,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收获颇丰。(文/图 黄超红)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