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大连市台联来榕参访交流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11日,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范忠、大连市台联副会长周琪等一行4人来榕调研,与福州市台联深入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就定居台胞、台湾青年“双创”工作等进行考察调研。

  大连市台联一行参访了福州三坊七巷台湾会馆建设点和唯美客青创聚落。在唯美客台湾青年创业平台交流中心,福州市台联向大连市台联赠送了《福通海峡州连两岸》——改革开放40周年福州市对台工作画册和《幸福之城台联风采》——2018年福州市台联联谊活动画册,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服务台胞;落实新目标新任务,更好地助推两岸应通、尽通,提升“畅通”、“联通”、“互通”和“共通”;加强台联自身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团结服务台胞工作,持续深化两岸台胞联谊交流交往,推动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了经验做法。

  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军参加了交流活动。(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