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7月12日,泉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来自各县(市、区)的20位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

陈严辉会长通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会上,陈严辉会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泉州市台联团结凝聚定居泉州广大台胞,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台联工作。抓党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在筑牢思想高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抓重点,致力两岸民心融合。协助做好海峡论坛主要活动项目的筹办工作,找准定位,积极落实惠台政策;抓好涉台宣传工作,开展宣讲活动,举办特色活动,增近台胞间交流,做好在泉高校台湾师生服务联谊工作,热情接待来泉考察访问的台湾客人;抓服务,提升台胞凝聚力。关爱台胞,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上半年,共慰问探望探望老、弱、病、困台胞68人,发放困难补助、慰问金4.87万元;落实政策,办理台籍业务。上半年共出具《台籍证明》20份、中、高考加分照顾的《台籍子女证明》66份。

常务理事们积极发言献策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泉州市台联2019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理事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泉州市台联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交流了各县(市、区)台联工作情况,并对泉州市台联2019年下半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文/图 苏文城)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