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到平和县开展对台工作调研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29日,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候选人方丽云一行到平和考察调研对台工作情况,了解平和对台资源优势。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德志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平和县台联会长林丽娜主要汇报了近年来县台联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平和定居台胞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平和县的对台资源优势。座谈过程中,市台联领导就台籍中青年干部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对平和县台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平和县台联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对定居台胞的服务工作,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台胞的关心。同时,积极发挥本地对台资源优势,丰富对台交流活动,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交流交融。

  平和县地处漳州西南部,是台胞的重要祖籍地之一,是原中央苏区县、省重点老区县。该县现有海外平和籍华侨和港澳台同胞60558人,遍及31个国家和地区。(文/平和县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