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到南安市眉山乡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27日,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一行冒着酷暑到南安市眉山乡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陈严辉一行深入眉山乡田内村贫困户洪振裕及吕辉仁家中,实地查看了产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住房、子女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与田内村党支部书记吕志良座谈。通过走访了解到洪振裕目前养殖鸡鸭和山羊,去年通过养殖鸡鸭羊增收8000多元,并获得了乡政府2.5万元外墙装修补贴。吕辉仁养蜂12箱,去年通过养蜂增收4000多元,日子越来越好过了。

  陈严辉自费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保持信心,乐观向上,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自力更生,努力奋斗,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当得知洪振裕妻子叶桂兰患有严重痛风病症,陈严辉当即自费购买了降尿酸药及消淤活络药酒送给他们。洪振裕的妻子叶桂兰非常感动,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陈会长替我们这些困难群众想得那么周到,是你们给了我们希望,感谢你们!”

  近年来,泉州市台联通过结对帮扶,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养殖产业帮扶,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协助制定脱贫计划,巩固脱贫成果,与贫困户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文/图 苏文城)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