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领导到市台联机关调研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21日,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到市台联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了市台联同志,并与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市台联工作情况汇报。

  吴卫红副市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漳州市台联要树立家国情怀,在服务好在漳定居的台籍同胞和常驻台胞中,多做血浓于水的亲情工作,多做心灵契合工作。要巩固提升优势。漳州对台特色具有独特优势,祖地文化深、人脉资源广、产业融合度高,漳州市台联组织要主动作为,广交朋友,在联谊服务中,推动漳台经贸、文化交流交往走深走实走远。要创新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漳州对台交流交往“五大平台”作用。要加强台联组织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组织台胞、引导台胞、服务台胞的能力。(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