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赴长乐接受革命教育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长乐区台胞代表,前往长乐区江田镇南阳村原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长乐革命史馆

  在长乐革命烈士纪念园,市台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参观原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史迹陈列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南阳村原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长乐革命史馆、长乐革命烈士纪念园等,聆听光荣的革命史,市台联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利益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做一个具有“信念坚定、不屈不挠、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好干部。(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