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领导走访慰问在漳台胞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春节前夕,漳州市台联分别深入市区和各县(市)走访慰问在漳台胞,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访寒问暖感受困难台胞疾苦,积极协助有关主管部门为他们解急纾困,把各级党委政府的温暖送达他们的心坎上。

  换届以来,漳州市台联领导在全面落实“联络、联谊、团结、服务”台胞宗旨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困难台胞扶持工作,主动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并积极与市慈善总会联系对接,争取大力支持,为在漳生活困难台胞争取救助基金10万元,首次实现市民政工作向台联台胞的拓展覆盖。
  台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深情厚爱,感谢台联组织的关心帮助,将一如既往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地方经济建设、为两岸和平发展、为祖国统一大业奉献一份力量。(文/图 杨会忠 )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