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深入台资企业调研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17至18日,漳州市台联深入部分县市台资企业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云霄)有限公司、钜宝生物科技(漳浦)有限公司、冠鸿纺织(龙海)有限公司、福建省中延菌菇业(华安)股份有限公司、 千瑞昌机械制造(华安)有限公司、薇裕汽配(华安)、漳州东丰模特儿衣架(长泰)有限公司、精益珍食品(漳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向台资企业赠送了健康口罩。

  在台资企业,林百荣书记、方丽云会长详细询问企业人员登记流程、测温、口罩佩戴、员工就餐及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台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企业一定要提高防控意识、严格防疫,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社会责任,按照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和推动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安全有序地实现企业复工复产,市台联将持续关注台资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协助台商台企渡过难关。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走访了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和部分县台商联谊会会长,认真听取他们对复工复产、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议以及对两岸关系的看法。(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