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在泉台胞、金胞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12日下午,在泉台湾同胞、金门同胞义务植树活动在泉州惠安青山宫举行,30余名在泉台胞、金胞以及泉州市台联、金门联领导共同植树,台盟泉州市委员会也应邀参与活动。

  来自台南市的教师李湘凌和弟弟李毓翔共同植下了一颗菩提树。她表示,在泉州工作生活的三四年让她感受到了这里的包容性与人文魅力,所以她带着丈夫和弟弟一起来到这里,一家人从事的都是教育工作。“我很乐于向我的台湾朋友、同学分享这里的生活、师资培育状况,鼓励大家来到这里就业。”李湘凌如是说。

  “3月12日是植树节,我们想借着这个活动来增强人们的绿化理念、环保意识。”泉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陈严辉说道,这次的活动虽然规模不大,但参与者包含了台商、台师、台湾青年代表等等,这也是他们了解泉州社会生活的一次好机会。(泉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