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走访台资企业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6日,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张坂镇走访台资企业唯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

  陈严辉一行人认真地听取了唯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与需求,并参观了烘焙食品的生产线。陈严辉与唯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台胞凌大伟亲切交谈,嘱咐他加强与台联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如有困难可随时向台联反映。凌大伟对市台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详述了对企业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今后一定与台联加强联系,常来常往。

  唯王食品是台湾高雄地区传承50余年的老品牌,口碑颇丰,自2018年入驻泉州台商投资区中熙产业园二期以来,致力于创新产品、拓展渠道,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泉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