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赴福清市开展调研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福州市台联联合市委台港澳办、市农业局,赴福清市台资企业福建绿生园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水果作物受冬季寒潮影响的受灾情况、温控大棚补助情况、企业用地租赁续约等,并就温控大棚补助问题,解释相关政策、资金走向及补助款到位时间,让台商刘进裕放心、安心。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台商刘进裕就福清市台创园企业发展、“农林22条措施”、设立“两岸农业文化交流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以更务实、更高效的服务,及时了解和解决在榕台商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加强政策宣传普及,努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 (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