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赴福清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4日,福州市台联、福清市台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纪念五四运动活动。福清市市委统战部、福清市台联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及特邀理事代表,台创园、台协会、台属联、金门联、融台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等参加了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福州市台联会长林鸿榕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五四运动背景、历史意义、主要经过等,学习了中共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精神——红船精神,了解其形成过程及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林鸿榕会长为福清市台联兼职副会长庄国龙颁发省台联促进福建建设和两岸交流贡献奖。(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