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龙岩市台联组织台联界别委员开展调研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期,龙岩市台联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组织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参加市政协在岩台胞联谊服务小组活动,开展调研。市台联负责人李美龙参加。

  调研组一行前往漳平市、新罗区,实地察看了台品樱花茶园、福建漳平茶博士综合农场有限公司台湾茶叶故事馆、福建漳平鸿鼎农场开发有限公司茶文化交流中心、威鹏双携(福建龙岩)科技有限公司、腾翼科技(福建龙岩)有限公司、龙岩市逸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心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沐禾(福建龙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并与台胞进行座谈交流。

与台胞座谈交流

  调研组详细了解漳平市在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龙岩样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台商台企经营情况及台胞台青台农在岩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协调台商台农关于林地、住宅地产权证办理和通往茶园路口道路硬化等问题。(龙岩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