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龙岩、宁德市台联共同举办台胞及涉台干部培训班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13日至16日,2022年龙岩、宁德市台胞及涉台干部培训班在宁德市委党校举办。近40名龙岩市和宁德市的台胞及涉台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体会、《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内容,并走进霞浦县三沙镇、寿宁县下党乡、福安市坦洋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直观地感受闽东近年来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了许多宝贵的思想财富、理论财富和精神财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感悟思想伟力,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成为两岸融合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宁德市台联、龙岩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