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一行赴宁德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9-10日,省台联联络部负责同志郑岚代表省台联赴宁德开展“两节”慰问活动,分别走访看望慰问福安、福鼎等地的困难台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详细询问福安市困难台胞缪幼芳家庭生活状况

向困难台胞王代喜送上慰问金

向困难台胞朱联华送上慰问金

  在福安,郑岚一行看望慰问台胞贫困户缪幼芳。缪幼芳独自抚养两个女儿,曾动过两次手术,下岗到龄办理提前退休,负担繁重、生活拮据。当了解到其廉租房申请手续受阻,郑岚当即和陪同慰问的福安市委统战部、台办的干部沟通,建议搜集相关详细资料后向住建局等部门问询并帮助解决。在福鼎,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台胞和全国台联特困台胞帮扶对象。慰问期间,省台联一行亲切与台胞话家常,详细询问台胞生活生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他说台胞事情无小事,各涉台单位应整合资源,形成对台合力,才能更好地为台胞谋福祉。

  宁德市台联,县市统战部、台办等相关单位陪同走访慰问。

(图/文 邱红)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