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召开省直台胞及在榕台商代表座谈会

2017年01月1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6下午,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主持召开省直台胞及在福州台商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福建省台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福建省台联原会长张希东,省台联原秘书长张岩、福建省农业银行湖东支行行长王小剑等省直台胞代表以及台湾中华新世纪艺术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吴清菊、福建云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哲隆、福州西昂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凡歌等在榕台商代表纷纷发言,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台联工作建言献策。省直台胞代表对如何加强台胞间的联谊交流、开展青少年台胞工作、着力提高服务台胞的成效等方面,在榕台商代表对如何加大两岸民众间的交流合作、引导台湾青年在大陆就业创业、加大台联在台湾岛内的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对省直台胞及在榕台商代表中肯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新的气象,省台联将认真研究和考虑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把福建台联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不辜负广大定居台胞和在闽台商的期望。

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主持座谈会

省直台胞代表黄昱发言

省直台胞代表张希东发言

在榕台商代表洪哲隆发言

在榕台商代表吴清菊发言

 (图/文 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