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新春慰问扶贫挂点乡镇困难群众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联机关支部组织到扶贫挂点乡镇——政和县石屯镇,开展捐赠书籍和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政和县石屯镇是福建省台联对口帮扶,助推发展的乡镇,地处贫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较为落后,石屯镇文化馆图书室图书资源短缺,急需大量书籍。省台联机关党支部、文明办获悉后向机关工作人员和台胞发起“台胞一人一本书、共圆石屯图书梦”的倡议,引导台胞积极参与,共收到捐赠图书500余册。

台胞祖孙一起公益捐书

  省台联机关支部书记许辉代表省台联,走访慰问石屯镇困难群众,向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越过越好。

福建省台联慰问困难群众

  近年来,省台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协助推进帮扶政和县发展,成立帮扶领导小组,制定帮扶计划。并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石屯镇西津畲族村修建村民休闲文化广场,在产业扶持、技能培训、送医助学、结对帮扶等方面进行精准扶贫。

(图/文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