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到漳州开展“两节”慰问

2017年0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17118日至20日,省台联副会长、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陈小凡代表省台联,在市台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许淑贤等的陪同下到漳州市区、龙海市、南靖县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商及台联退休干部。

  在南靖县低保户台胞杨柳叶家中慰问时,陈小凡会长叮嘱她要好好培养小孩上学,鼓励她勤奋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在龙海市低保户台胞刘井心家中慰问时,陈小凡会长得知其饱受伤病痛苦,鼓励她要以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如果有困难就找当地台联帮忙。

  每到一处,陈会长都与台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及存在的困难,向每位困难台胞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台胞们都非常感谢省市台联对他们的关爱,通过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台胞之家”的温暖。

省台联副会长陈小凡走访慰问困难台胞

(图/文 吴颖)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