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高会平荣获五好文明家庭殊荣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美满家庭欢乐多

   3月中旬,省台联联络部干部高会平,荣获福建省直属机关妇委会、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办,联合表彰的“2015-2016年度省直机关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高会平系省台联军转干部,其妻谢志成现任福州市连江县副县长。他们结婚13年来,由于工作的关系,聚少离多,但并不妨碍他们各自的事业进步和家庭的美满幸福。 高会平在部队期间,曾戍守海岛,多次荣获个人三等功,被评为优秀警官、优秀共产党员。其妻谢志成在大学毕业后,不放弃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和探知,克服家庭分居两地的困难,先后完成了硕士博士的学业。参加工作期间,在各个工作岗位都兢兢业业、爱岗如家,曾获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运会组织筹办工作突出贡献奖、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并荣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嘉奖。 

  俗话说,“和谐家庭喜事多”。在他们的共同教育和呵护下,其就读初中的女儿学习成绩优异,德智体全面发展,经考试,获文化部素描七级、中央美院漫画六级、爵士鼓十级及中国国际舞总会金牌证书,并在“外研社”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光荣地捧回三等奖杯。(周雄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