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福州新区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17日,省台联工会组织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前往福州新区参观考察。大家实地参观了福州新区“一号工程”滨海大通道,该项目串联起福州沿海5个县(市)区,力争在2018年构建成福州新区的大动脉,它的建设将推动福州市“沿江向海”发展,加快福州建设滨江滨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步伐。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说,此次活动不仅深刻体会到了国务院乃至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福州新区战略的重大意义,而且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丰富了晚年生活。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据悉,2015年8月30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设立福州新区,福州新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福州新区位于福州市滨海地区,初期规划范围包括马尾区、仓山区、长乐市、福清市部分区域,规划面积800平方公里。目前,福州新区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并已初具规模。(林国武)

[编辑:普燕]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