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领导赴漳州、莆田慰问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连日来,省台联兼职副会长林鸿榕、曾旭晴代表省台联先后赴漳州、莆田市,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商及台联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带去党和政府及省台联对广大台胞的关心和祝福。

林鸿榕副会长慰问漳州市困难台胞

  省台联副会长林鸿榕一行,在漳州市台联会长叶香雪等的陪同下到漳州市区、南靖县等地开展慰问。林副会长与患病台胞亲切交谈时,叮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养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可及时找当地台联帮忙解决。林副会长还关切地询问离退休老台胞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老台胞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曾旭晴副会长慰问莆田市老台胞

  省台联副会长曾旭晴一行,赴莆田市走访慰问了在莆的困难台胞、老台胞。在莆期间,曾旭晴副会长一行到荔城区新度镇厝柄村困难台胞卓岛英家,细致了解他的衣食住行和身体状况,并与卓岛英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方面的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曾旭晴副会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93岁高龄的老台胞、莆田市台联原会长王顺添,详细询问了解老台胞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他健康长寿,并勉励他继续发挥余力,牵线搭桥,做两岸民间交流交往的友好使者。(吴颖、余建国)

[编辑:普燕]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