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副会长苏甦赴永安慰问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省台联副会长苏甦赴永安慰问

  近日,省台联兼职副会长、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苏甦一行,在永安市副市长吴顺勇和三明市台联副会长沈蓉梅的陪同下,赴永安市慰问台胞台商。

  苏甦副会长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省台联名誉理事、三明台商协会会长、永安市富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正,永安市私立爱儿幼儿园园长郑秀芳女士,高龄患病老台胞、原三明市台联兼职副会长、永安市台联原会长刘振兴,以及带病坚持上班的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困难台胞职工苏友福,给台胞台商带来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台资企业永安市私立爱儿幼儿园有限公司慰问时,苏甦与台商刘先生亲切交谈,了解幼儿园的经营和刘先生在永的生活情况,听取刘先生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先生对苏甦副会长的到来和省台联的关心表示感谢。苏甦副会长表示,台联就是台商、台胞们的娘家,感谢刘先生对台联工作的一贯支持,希望在永台商能进一步加强与台联的沟通交流,为促进闽台两地合作共赢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困难台胞苏友福厂部和老台胞刘振兴家中,苏会长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积极投身永安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台联工作,为促进闽台人民进一步交流交往发挥积极的作用。

  苏副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永安抗战文化遗址以及中国国民党直属台湾党部旧址-复兴堡,了解台胞抗战历史,缅怀台胞抗战功绩,并建议将复兴堡作为对台文化交流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安市台联 冯文生)

[编辑:刘畅]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