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赴共建社区开展“两节”慰问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9月21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联组织机关党员和志愿者赴共建社区——竹林境社区,开展“两节”慰问,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慰问中,省台联慰问组亲切询问社区群众的家庭经济、生活近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并送上爱心款,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接受慰问的群众,对省台联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坚定信心,克服苦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据悉,此次“两节”慰问,省台联共慰问贫困群众30余人。近年来,通过节日慰问和金秋助学等方式,省台联累计慰问和帮扶共建社区贫困群众和贫困儿童,累计超过三百人次,得到共建社区群众的好评和肯定。(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