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平和县台联开展全县台情普查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平和县台联通过电话咨询、微信群、QQ群交流、走村入户调查等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台胞调查登记活动。

    此次全县台情普查活动,以定居台胞为重点。一是走访对象很全面。走访包括全县台胞干部、台籍党员、台籍学生在内的全部定居台胞,真实、全面地摸清台胞现状。二是登记内容很详实。为建立系统全面可靠的台账数据,走访过程认真填报了各类台胞基础数据表格,对原有台胞数据库进行更新,为及时反映和解决台胞生产生活学习中出现的一些新特点、新情况、新问题提供科学依据。三是结果运用很全面。走访中,不仅鼓励一些台胞、台生踊跃参与社会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所收集的数据还为今后困难台胞、病重台胞、残疾台胞、困难台生等对象争取更多优惠政策,提供重要参考。(平和县台联)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