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隆重举行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台湾展馆现场

        孟夏草长、花香五月。518,美丽的福州,迎来了世界各地的客人。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台湾妈祖展销点

        台湾特色食品及精品展馆以“地道台湾”为主题,展位达200多个,涵盖农产食品、文创礼品、茶具家居及美容科技四大产业,共有120家台湾企业参展。其中,台湾香酥可口的糕点小吃、典雅秀美的茶具陶瓷以及精致实用的家居用品,获得了众多观展顾客的青睐和好评。

台湾爱维口腔医院现场义诊

台商耐心地给观众介绍台湾玩具

        在台湾阿里山美食摊点,来自彰化的台商先生高兴地说,开展以来,前来摊点品尝及购买的客人络绎不绝,没想到台湾的美食小吃在大陆能得到民众的广泛认可,我有信心前来大陆开办分店。

台湾小吃获青睐

台湾水果现场畅销  

        在台湾生铁壶茶具摊点,来自台东的台商女士表示,中国是茶的故乡,两岸民众对茶的热爱,对茶具的认知和欣赏都是一脉相承的。她愿意以茶为媒,积极促进两岸茶文化的交流和经贸往来。

 台湾茶具展销       

        据悉,本届“海交会”为期5天,共吸引来自全球五大洲5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参会,几乎覆盖“一带一路”沿线所有国家和地区,规模之大创历届“海交会”之最。(文/图周雄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