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2017榕台青年夏令营开营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日前,以“跨越海峡·牵手相约”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榕台青年夏令营在福州开营。营员由台湾新竹高中、马祖高中、福州市台协会和福州高级中学推举的100多名学生组成,其中台湾青年60人。百名两岸青年学子,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同游福州历史文化名胜,参观台创基地、海峡两岸熊猫基地,共品福建茶文化和中华武术精髓,并开展多样校级联谊活动。

        台湾马祖高中高一学生罗葳说。“听说有两校交流的夏令营,同学们无不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因为相信这次夏令营将成为自己永生难忘的经历。”台湾新竹高中谢绍廷同学表示,“新竹高中与福州高中的共同特色是拥有优美的校园。我看见深厚的文化在这里扎根、成长并茁壮,让人有更多的涤洗和升华。”

        夏令营活动由福州市政协主办,市台办、市台盟、市台联等单位共同承办。据悉,“榕台青年夏令营”已成功举办13届,台湾参营方从南部逐渐调整为全岛范围。(陈珊)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