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台湾毛克利志工泰宁爱心之旅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篝火晚会

  日前,为期7天的台湾毛克利青少年志工泰宁爱心之旅圆满结束,15名志工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启程返台。

志工和孩子们合影

  台湾毛克利活动团队成立于2000年,2008年8月正式命名为---中华毛克利青少年协会,该协会是目前台湾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组织。自2011年起在大陆开启爱心之旅开始,每年寒暑假期,协会都会组织台湾青少年以自愿报名参加的形式,来大陆边远山区进行支教公益活动,将温暖带给山区孩童。此次在泰宁县大龙乡大布学校举办的毛克利夏令营,已经是该协会在大龙乡举办的第三期志工活动。

  毛克利志工们注重对孩子们的“关怀陪伴”,教学内容新颖,开展各种团体活动和游戏,以玩乐方式塑造小孩们的品格,教导他们去关怀他人,教会孩子们学会感恩、勇敢、善良,培养他们的友爱精神。谈起夏令营给孩子带来的改变,营员吴雨凡的妈妈十分开心:“参加夏令营活动后,我儿子成长了很多,每天都有新的变化,也更懂得感恩了”。(文/图 童玮)

相互佩戴徽章依依话别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