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泰宁县入户宣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8月26日下午,泰宁县侨联主席梁烂漫与县委台办副主许闽芽一同前往驻泰宁台胞家中,入户宣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喜悦民宿主人白周悌先生、郭小红女士夫妻俩对国家出台《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感到非常高兴。白先生表示他一直在关注这个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实施,有了这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比台胞证更好用,相当于大陆居民身份证,以后在大陆乘坐高铁动车、办理银行卡等居民业务就方便了。非常感谢泰宁侨台联、台办及时把政策宣传送达,服务到家。他还说:“前些日子在台湾时,只看到一晃而过的滚动新闻,没有具体内容,不知道要怎么办理,现在政策来了,只要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要求准备好材料,9月1日就去派出所申请。”

  泰宁县侨联同时还在港澳台同胞、泰宁海外乡友微信群、朋友圈宣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让港澳台同胞及时办证,方便在家乡通行办事。(文/图 梁烂漫)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