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参政议政

福州台胞:豪情满怀 参加盛会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11月14---19日,福州市台联副会长林鸿榕与市台联常务理事许和平作为台籍党员代表出席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他们豪情满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这次盛会,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负责、求实的态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林鸿榕副会长表示:能参加省党代会,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更感觉到了肩上的责任。孙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凝聚了全省所有党员的智慧,体现了全省党员干部、全省百姓建设海西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台联工作者,要大力宣传这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海西建设的伟大成就,宣传省委绘就的宏伟蓝图,饱含对台工作热情,带着真心真情真意,为广大的台胞服务。当前,海西建设如火如荼,海峡两岸正朝着和平发展愿景迈进,相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一定会实现,福建的经济建设将更加繁荣,社会将更加和谐,人民的生活将更加幸福。
    会议期间,林鸿榕副会长积极建言献策,表达和传递了台胞心声。提出了“建议出台台生就业政策相配套的婚姻登记政策”,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福州市台联 刘金英)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