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参政议政

福州市“ 两会”台籍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福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福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2012年1月2-7日、3-8日在福州召开,福州市台联副会长林鸿榕等11位台籍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台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台籍委员们就社会、民生、两岸交流等热点问题向大会提交了《加强榕台合作,建立榕台农产品流通服务处的建议》、《关于扶持福州市第二福利院申报医保定点单位的建议》、《关于解决无物业小区存在的问题建议》等有关当前海峡两岸交流以及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的提案和议案,为推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尽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应尽职责。(福州市台联 刘金英)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