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地方台联

宁德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宁德地区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于1981年6月。2000年,宁德撤地建市,宁德地区台湾同胞联谊会更名为宁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宁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是台湾各族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主要承担的工作有密切联系居住在闽东的台籍同胞,团结联谊台湾岛内、港澳和海外同胞,帮助他们了解祖国大陆的方针政策,团结他们为祖国统一、振兴中华贡献力量,了解和反映他们的意见、要求,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做好来闽东探亲、访友、旅游等的台湾同胞的接待和服务工作;协助台胞在闽东经商、投资和进行学术、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开展在祖国大陆投资的台商和求学的台湾学生的联谊工作,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交往。

  宁德市现有定居台籍同胞108户、211人,主要分布在蕉城、福安、福鼎、霞浦和古田等县(市、区)。宁德市台联组织2个,其中:市级台联1个;县级台联1个-霞浦县台联。

  宁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方式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署前路14号

  邮编:352100

  电话:0593-2822725 传真:0593-2822725

  Email:fjndstl@163.com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