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地方台联

龙岩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龙岩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简称龙岩市台联)于1981年5月成立,龙岩市台联机构只设定到市级,县里还没设立台联机构。

  龙岩市台湾省籍同胞主要分布于新罗区、永定区、上杭县、连城县、漳平市等地方,普遍在生活在农村。

  台联是党领导下负有推进祖国统一大业重要政治责任的人民团体,是一支做好台湾人民工作的特殊队伍,是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和纽带,龙岩市台联不断为台湾同胞谋福祉,帮助他们了解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台湾局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协助他们返乡探亲、扫墓、访友、旅游、定居和进行各项交流活动。同时发挥当地特色,如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等,加强与岛内台胞和港澳、海外台胞的沟通和交流,用台湾同胞能理解的方式和语言宣传党的对台政策,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龙岩市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方式:

  地址:龙岩大道1号市行政办公中心东附北楼4层

  电话:86-0597-3293297/86-0597-3293290

  E-mail:lytailian@163.com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