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服务乡亲  >   服务台生

泉州市台联举办2017届华大台生毕业欢送活动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2,泉州市台联联手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在泉州鲤城大酒店举行2013级台生“送旧”晚会。华侨大学大四台湾学生、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干部、华大各年级台湾同学代表、华大学生处老师等共80多人参加。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华侨大学台湾校友会会长许思政参加晚会。

    

        晚会上,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向即将毕业的台湾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今后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他还希望毕业生与母校保持联系,与在校的学弟妹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常回泉州看看。他说,这几年华大台生与市台联接触多,感情深,大家有事就找台联,欢迎同学们今后继续与台联保持联系,泉州市台联就是你们在泉州的家。华侨大学台湾校友会会长许思政也介绍了华大台湾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并欢迎大家到华侨大学闽台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华大台北校友会所参观交流。

      晚会上,台湾同学们边观看自编的文艺节目,边与老师、同学、来宾们合影、互动,场面感人。

      据了解,华侨大学现有台湾学生近200名。2013年起,泉州市台联开始联合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每年举办台生同乐汇、社会实践、海丝文化研习实践等活动,引导台生到台资企业、两岸青年创业园、海丝景点参观、到平潭参访两岸青年创客基地等,使他们了解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政策。并通过活动,加深彼此互信和了解,增进亲情乡谊。(文/图蒋碧辉)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