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服务乡亲  >   服务台生

厦门市台联组织台生参加台湾人才对接会

2017年07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17,为帮助在厦台湾大学生顺利就业,厦门市台联组织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的100名在厦台湾大学生参加2017年台湾人才厦门专场对接会。

        对接会以“台湾青年·创业厦门”为主题,重点面向台资企业或有台湾专业人才、台籍见习生、实习生需求的相关用人单位。对接来大陆实习见习、就业创业的台籍大学生,台湾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及其他有意向在台资企业工作的各类人才,为双方搭建现场供需见面、双向直洽的平台。对接会上的用人单位颇多,其中民营企业占比最多,包括厦门银祥集团、安安(中国)公司、厦门市鹭工集团、金牌橱柜等知名企业均到会揽才。这大大提高了参会台湾学生们的积极性,不少应届台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为帮助在厦台湾大学生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沟通联系,对接会结束后,厦门市台联还为在厦高校就学即将毕业的台湾大学生举办了一场“送旧”联欢活动。(王珊珊)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