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服务乡亲  >   服务台商

福建省台联组织在闽台商建言献策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对口协商会现场

  10月26日下午,福建省台联组织在闽台商参加福建省政协召开的“加强闽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对口协商会。与会者围绕基地建设运行、配套扶持政策的出台落实、进一步加强建设等内容进行充分协商,为海峡两岸青年构建交流合作平台建言献策。

  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以及福建省台联名誉理事、南平市台联名誉会长、福州云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哲隆,平潭综合实验区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福州市西昂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香等在闽台商代表参会并出谋献计。

  台商刘玉香在会上踊跃发言,就闽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闽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强闽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近年来,海峡两岸青年在闽创新、创业已形成一股热潮,初步形成集聚示范效应。截至今年上半年,台企入驻福建各类创业园区61家,入驻福建基地创业的台湾青年达670多人。(文/图 周雄铭)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