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服务乡亲  >   寻亲访友

福建龙岩兰荣兴寻找叔叔兰发无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我有一叔叔,姓名:兰发元。1949年前后被国民党军队“带”壮丁到台湾,至今杳无音讯,与家人失去联系已有60余年。
  自台湾与大陆关系正常化后,我一直等待发元叔叔及后人前往大陆寻亲,我也多次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寻找,一直没有结果。现在我这一族群中了解发元叔叔基本情况的人陆续去世,只有我一人尚能知道一星半点。
  我父亲名叫兰发桂,生下我与哥哥(兰振文),与发元、发春是同胞三兄弟,均为兰金德之子。籍贯: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中堡乡大吉村梁山隔。据我父亲说,当年发元叔叔是在家偷偷拿了母亲一些钱物,在去田背乡公所开具证明准备外出做生意的途中被“带”走。之后,再也没有回到家乡,在家中,发元叔叔有妻子和10多岁左右的儿子兰道文(已去世)。想必发元叔叔在台湾有续妻子和后嗣,如能联系上,皆大欢喜。
  我现在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中堡镇大绩村梁山隔养老,膝下有7子1女,儿孙满堂,分别在北京、福州等地工作,所有兰氏族人无一不盼望尽快找到发元叔叔和发元叔叔后人,以共叙天伦。望有关部门、组织及知情的好心人,能帮助在台湾寻找或提供线索,兰氏族人将不胜感谢!
  联系方式 兰荣兴:*********** 兰岚:*********** QQ:120165269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