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交流交往  >   连线海西

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在岩举行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福建台联讯:由国家工信部、国务院台办、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于11月8日—10日在龙岩市展览中心举行。
今年的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邀请台湾机器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协进会作为承办单位,博览会专设台湾机械馆,吸引了60家台湾机械行业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包括台中精械股份、台湾中华汽车、台湾王宝企业等知名企业,对台特色明显。龙岩市台联邀请台中市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协会会长赖剑萍、副会长林永生一行22人参加此次博览会。
  博览会还安排了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等活动。设立100个标准摊位,集中展示台湾最具特色农产品、食品、家庭用品和工艺品等商品。
本次博览会展示面积约4万平方米,设工程和环保机械、专用车辆、工程机械及汽车配件、龙岩产业发展、综合等五个展区。
  办好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对深化海峡两岸机械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海峡两岸机械产业的发展速度,促进产业优化和技术创新,带动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和福建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都具有现实的意义。(龙岩市台联 林珊珊)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